xsphinx

不认识就算了

【叉冬】路口向前,然后回头(5.29更1·1)

虽然有刀叉刀的预感但还是希望小伙伴们能去帮忙催更

Eno:



文案:冬兵去找了他唯二还叫得出名字,而且还活着的人。

          他们的旅程开始于医院,终止于布鲁克林。


第一章


(一)


Rumlow将好不容易抢来的武器枪口放低了,近乎目瞪口呆的看着Hydra引以为傲的秘密武器将一众神盾特工揍了个遍,用他抢枪的那一分钟。

Winter Soldier转头看Rumlow,他几乎要认不出他了,戴着个脏兮兮的蓝色棒球帽,头发被帽子压的乱七八糟,穿着背部破了几个洞的不知道哪儿捡来的灰色连帽衫。

操,他不该已经被美国队长给捡回去了么。

捡回去,刷洗干净,把头发剪短,然后变回James Buchanan Barnes.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出现在满是神盾特工的医院的病房里。

Rumlow喘着气,蹲下身开始摸索躺在他脚下男特工身上的武器,还有通行证。他的肋骨断了,脸上裹着的纱布让他有点呼吸困难,而且又疼又痒,等麻醉过后不知道会怎样。

在掏出通行证的下一秒,他就被这个刚刚从天而降的家伙一把拽了起来,他只来得及将通行证握在手里,因为用力,骨裂的胫骨疼的要死。

“嘿!”Rumlow凶狠的瞪着对方,冬兵帽檐下的眉死死的皱着,右手拎着他病号服的衣领,而机械胳膊抬起来,开始撕他脸上的纱布。

刚结痂的伤口估计又流血了,Rumlow认命这次自己肯定破相了,下次去酒吧铁定把不到妹。

冬兵粗鲁的扯开了包扎在男人脸上染血的纱布,接着仔细打量着对方的脸,顿了顿,才开口。

“Rumlow.”

Rumlow的眼睛瞪大了,这是干什么,他是在确定他是不是Rumlow,哦,他竟然记得他,他不是又被洗脑了么。不过他连美国队长都记起来了那记住张刮花的脸应该没啥难度。

对了,记起那操蛋的美国队长,Steve Rogers.

Rumlow的脸色沉了下来,他一把挥开对方的手,当然,这没能成功,反而那金属手臂冷意像是蛇一样在他皮肤上留下了冰冷的触觉,失败的任务,Hydra元气大伤,近乎全部被一网打尽。

都是这个站在他面前的男人的错。

都是Steve Rogers该死的美国队长的错。

都是他自己的错。

Rumlow阴沉的想,他如果在电梯里能结果那个金发男人就好了。

“你的任务呢?”他嘲讽的开口,丝毫不介意冬兵听后的下一秒会不会将自己给撕成碎片,他知道对方不会,因为所谓的人性在他体内起作用了,真讽刺。

冬兵灰蓝的眼中闪过了一点迷茫,他摇晃着手中的人,低声的再次确认,“Rumlow.”

Rumlow放弃了,他作出让步,点了点头。

男人终于放开了他,像他先前那样蹲下身,不过却是将昏迷的特工身上的制服剥了下来,扔给了拿着武器和通行证的Rumlow.

“走。”

简单易懂,无需多说,这的确是他们现在要做的事。

什么任务和失败,都可以放到自由后面排队。


TBC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sph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