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phinx

不认识就算了

《八次rumlow读档重来,一次他放弃了》/又名《回到最初》

我吃一切刀叉刀~~~~~~

漫长时光:

有时候你拼尽全力改变结果,兜兜转转发现又回到原点。

——

rumlow随冬兵一起投向神盾,James变得太忙了,忙着找回记忆,忙着与老友叙旧,与复仇者打的火热。rumlow也很忙,神盾局那些见不得光的任务一个接着一个,即使偶尔空闲也找不到winter,rumlow开始怀疑那个决定是不是错的。某次任务中他意外得到一个沙漏,那个疯疯癫癫的老妇说魔法沙漏可以逆转时间。鬼使神差,rumlow留下了它。他悄悄试过了,把时间往前面转一点,这玩意有用。

嫉妒是人类的原罪。rumlow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用它,直到某天在大街上看见肩并肩的Rogers与James。他现在不再是九头蛇的冬兵,于是也不再属于rumlow。他把时间转到洞察计划时。


rumlow睁开眼睛,他陪冬兵去暗杀fury确保那卤蛋死了,然后在大街上枪决因为看见已经死去的旧友而震惊不已的美国队长,再给黑寡妇与猎鹰补几枪。世界“和平”了,冬兵因为不再有用被冷冻起来,再也没有启用。

哎哟我操,这个结局才不是rumlow想要的,他把时间转回到洞察计划时。


rumlow睁开眼睛,那三艘航母也必须被干掉。他抢先到美国队长公寓做掉濒死的神盾局局长,然后阻止要开枪的罗林斯,让他们三个人在半路跑了,最后发射航母到河边等着捡走冬日士兵。winter把Rogers杀死在飞船上,他看上去失魂落魄,回了基地就开始想起什么并失控。洗脑机器不再起作用,没什么能抹去冬兵那些痛苦的记忆,九头蛇不得已报废了他。rumlow赶到时看见冬兵倒在地上面目全非的尸体,他再次用了那个沙漏。


rumlow睁开眼睛,这次他知道除了要干掉三艘航母外还得保证美国队长别死了。九头蛇的卧底rumlow十分心塞努力完成这个正面向的任务,fury活蹦乱跳,他亲自给押送车后座的Rogers拉开车门,被猎鹰一拳揍在英俊的脸上。

“我操!我是在帮你们!”rumlow大骂。

他做的太过,那三艘航母还没起飞就被炸了,而九头蛇准备干掉这个叛徒。rumlow忙不送迭回转沙漏。


rumlow睁开眼睛。他放任事态按照原先的历史发展,fury死遁,航母在天上互射炸开花,他蹲在河边捡走了冬日士兵。

一路上rumlow都很开心,他带着冬兵到乡下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然而两个月后他们被复仇者捉到了,美国队长苦口婆心对winter说bucky是我啊我是你的朋友。身为反派谈个恋爱容易么?rumlow赶紧启动沙漏。

 

rumlow睁开眼睛,开始按照熟得不能再熟的剧情走。他在河边捡走winter,然后跑的更远,这次没人能找到他们。半年后winter想起某些事,他自己离开了,rumlow瞪着空荡荡的屋子,咬牙切齿把沙漏颠倒。


rumlow睁开眼睛。他总结之前的经验,在带走winter的同时弄死了美国队长。半个月后他被“bucky”往死里揍,拼着最后一口气启动沙漏。

 

rumlow睁开眼睛,这次他排除万难与冬兵走向Happy End。你以为就这样HE了吗?错了,九头蛇来追杀私自带走武器的叛徒,冬兵为让rumlow离开死在混战中。这也不是他想要的结局,他又用了那个沙漏。

 

rumlow睁开眼睛。他什么都没改变,fury在大街上打了个洞跑了,阻止罗林斯开枪,下达航母升空指令,看航母坠落,冬兵被美国队长找回。他藏的好好的,神盾局没找到rumlow,九头蛇也没有。某天他到记忆中美国队长公寓的附近远远瞄了一眼winter,看见James在大笑。

rumlow凝望着,将他此刻的模样牢记在心中:年轻英俊,生机勃勃,没有脑袋开花倒在自己血泊中。他决定不要再与James搅和在一起,太累,让轮回结束吧。James barnes注定是属于美国队长那边,rumlow这样想,遁入黑暗。

是时候回归秩序了。

 

end

评论
热度 ( 75 )

© xsph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