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phinx

不认识就算了

无差】谁知道和扁面包

如此情商…………泪………………………………

漫长时光:

这是一次顺利完成的任务,气温已经降到呼出一口气能看见白雾的 地步,而Pierce要他们给某个不肯合作的议员一点警告,他的弟弟一家都会死于枪口下。照例是特攻队配合资产完成这项任务,资产出手,rumlow他们则守在外边确保没有目击者。没多久议员弟弟一家以及这里的保镖及工作人员就都倒在血泊中了,rumlow望着阳台下面女孩散开在地面上柔软的棕发有些愣神,那个女孩是议员弟弟的小女儿,也是最后一个死去的,她躲在阳台但没能忍回尖叫,在冬兵向她走来的时候慌不择路跳下了下去。

资产在特攻队清理现场的时候回到了车上,然后安静的坐在那里,rollins望着地上的那些血迹再看看别墅里横七竖八的尸体和摔死在阳台下的小女孩不禁有些疑惑:

“Hey,rumlow,你觉得'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rumlow吸了口烟,微弱的火光在黑暗中一明一灭:“天知道,不过不知道是好事,知道了才有问题。”

他指的不仅仅是是资产。 

“别管那么多了,Jack,是时候带资产回去汇报任务了。”

为了能在行驶途中冬兵忽然失控暴起伤人的时候第一时间进行压制,rumlow从来都是和rollins一左一右坐在冬兵身边的。回到车上冬兵已经给rumlow留好了坐的位置,只给人高马大的rollins留下一个小小的缝隙,rollins只好在瞪了冬兵一眼后像压扁的面包一样挤在座椅上。后排那些年轻的新队员已经忍不住开始喧闹了起来,粗口黄段子轮番上,兴质来了还互相勾肩拍背,冬兵一动不动的看着前方,这是他的默认状态,在非行动期间不关心任何事,但rumlow觉得冬兵似乎在不动声色地往他这边挤。操,马上他要和rollins一样变成扁面包了,但无论如何资产一定不会是被挤扁的那个。扁就扁吧,总算他不是唯一一个,rumlow想。

评论
热度 ( 20 )

© xsphinx | Powered by LOFTER